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苏州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资金拟拨付情况表的公示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07 13:35:30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苏州市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商财﹝2020﹞503号),组织经认定的苏州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单位申报国家平台建设资金。经各市区初审转报,共有9家平台单位申报。根据第三方机构的审计报告,共有8家单位符合支持条件,现将2020年苏州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资金拟拨付情况表予以公示。

公示期:12月7日—13日,如有异议,请向苏州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反映。

联系人:贝振华,联系电话:68634017。

                            2020年12月7日

   

附件:2020年苏州市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资金拟拨付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