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08 17:20:19访问量:字体

各市、区商务局,姑苏区经科局,市各有关外贸企业(集团):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保”“六稳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稳外贸工作,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销库存、回资金、稳经营,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的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将于8月-9月间举办,展会已列入江苏省商务厅 2020 年贸易促进计划,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详细情况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总承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承办。

(一)阿里巴巴1688网站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

1.展会时间:202085日—7

2.展品范围:包括家纺家饰、日用百货、婚纱、家装建材、女装、运动户外、五金工具、内衣、包装等。

(二)中国制造网内贸站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

1.展会时间:2020910日—16

2.展品范围:包括机械、工业设备组件、电子元件、电工电气、五金工具、建材等

二、参展费用及政策

2个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项目已列入江苏省商务厅2020年贸易促进计划,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企业参展费用展前据实支付,展后由合作平台组织统一申报补贴资金(全省限1000家,先到先得。每家企业可享受1次展会项目的支持;企业同时参加2个展会的,按最先申报的项目给予支持。参展费用及服务内容如下:

(一)阿里巴巴1688网站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

19688/家,含1场线上展会和1688诚信通综合服务1年,以及价值3000元的智能投放产品包。

24000/家,含1场线上展会并享受平台轻经营入驻、销售托管服务,以及价值4000元的智能投放产品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生产制造型外贸企业可选择此模式,平台将按成交额的5%收取托管服务费。)

备注:为保障买家权益,以上模式每家企业参展时均需缴纳3000元的买家保障押金(可退)。

(二)中国制造网内贸站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

112800/家,含1场线上展会和中国制造网内贸站平台综合服务1年。综合服务包括百销通高级版、钻石排名2个、黄金排名2个、精品橱窗1个、产品发布条数2000条、优采云进销存1年。

219800/家,含1场线上展会和中国制造网内贸站平台综合服务2年。综合服务包括百销通高级版、钻石排名3个、黄金排名3个、精品橱窗2个、摩天大楼1个、产品发布条数5000条、优采云进销存1年。

三、报名参展

    请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协助做好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的宣传推广工作,组织企业参加对接活动。有意参展的企业请填写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参展申请表”(附件3),加盖单位公章后向承办单位直接报名,并同时报送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

苏州市商务局

    联系人:许帅东电话:0512-68633698/15150406478

    邮箱:shuaidongxu@swj.suzhou.gov.cn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阵,电话:18217077891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景,电话:025-66775284/18761800456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出口转内销线上展会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