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来源: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5-18 23:15:12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同意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更名的批复》(苏编办复〔2020〕16号),苏州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苏州市12312商务投诉举报服务中心)更名为“苏州市商务服务中心”,不再保留“苏州市12312商务投诉举报服务中心”牌子。苏州市商务服务中心为苏州市商务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核定单位事业编制14名,单位领导职数为:支队长(正科职)1名,副支队长(副科职)2名。

其主要职责为:组织开展招商资源、招商政策等信息的整合发布和动态更新;收集全市各类招商载体信息和产业链招商内容,完善“苏州市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在招商推荐中推广应用,发挥实效;组织开展投资环境宣传、投资合作项目洽谈、项目落地跟进、境内外双向投资推介、跨国公司交流等服务工作;受理商务投诉举报并协助处理相关事项;受市商务局委托,开展商务领域的监管服务和综合执法辅助工作;完成市商务局交办的其他商务服务工作。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