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贸区

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调研服务外包企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03 10:13:00访问量:字体

11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赴苏州工业园区调研,调研中走访了两家服务外包企业。

在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唐晓东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了解公司最新业务进展。


智慧芽聚焦科技创新情报和知识产权信息化服务两大板块,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高校和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提供大数据情报服务,以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和知识产权定制化解决方案为业务支撑,致力于构建一套完整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业务模式。唐晓东高度肯定智慧芽在创新情报服务领域的工作,希望公司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把海量数据资源转化为强大生产力,为科技创新赋能。

在苏州UL美华认证公司,唐晓东边走边看,深入了解企业测试标准、流程等情况。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设立的外商投资认证公司,由美国UL公司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苏州UL美华建设了约22000平米的世界一流的绿色高科技运营中心,该中心是UL在美国本土之外最大的实验室,提供产品安全测试和认证服务、商业检测服务、电磁兼容及电讯测试服务。唐晓东希望UL美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更多国内企业提高产品性能、提升国际竞争力,将更加安全的产品带给全球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