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商务局与三园四村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5-29 09:00:00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街道社区与单位、行业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实施办法》,5月29日,市商务局与共建单位——金阊街道三园四村社区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互联共建党日活动。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了机关和贸促会部分党员与三园四村居民一起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了“扫黑除恶”专题展览,开展了“我为‘扫黑除恶’献一计”主题活动。

他们在展馆内边看边交流,不时讨论什么是黑恶?如何扫除黑恶势力?我们身边有无黑恶等问题,通过观看展览,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坚决打击和扫除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弄清了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他们感到,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献计献策,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