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企业服务 > 工作通知

关于2015年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正式启动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5-07-16 09:00:00访问量:字体

单位:     苏州市商务局                签发:          

编号:          等级:       发电日期:2015716                   

关于2015年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

联合年报工作正式启动的通知

各市、区商务局,工业园区、高新区发改局:

按商务部等5部委的要求,由苏州市商务局牵头,苏州市财政局、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共同参与的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正式启动,时间为7月1日至10月31日。苏州市商务局将不再召开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例会。

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申报是政府转变监管方式,全面掌握外商投资企业存续状况,服务政府决策的工作平台,意义十分重要。凡2014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依法批准设立并登记注册、获得法人资格的外商投资企业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年报。

请各市、区联合年报部门做好宣传、部署工作,加强部门联动机制,提高企业参报意识。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年报工作的圆满完成。年报工作结束后,请各单位形成书面总结分析报告,于2015年10月15日前报苏州市商务局外企处。  

 特此通知

 

 

联系人:袁志平 费华萍;电话:0512-68622477                                     

                            Emeil: wqxh0512@aliyun.com

2015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