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外包 > 外包工作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服务外包企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4-19 11:16:46访问量:字体

4月15-16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在常熟市、张家港市调研服务外包企业光束汽车、江苏梦兰集团。

光束汽车是中国长城汽车与德国宝马集团组建的合资企业,致力于纯电动乘用车的研发、生产及服务,产品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销售。曹路宝深入工厂细致调研了工厂建设和生产准备工作,鼓励企业加快项目进展;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并着眼苏州坚实的产业基础,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不断做强苏州汽车产业创新集群。

在江苏梦兰集团,曹路宝认真察看各类家纺产品,希望企业把握市场趋势,持续深耕主业,不断拓展更大市场。曹路宝表示,要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苏州支柱产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进时尚化,持续提高时尚创意水平,招引创意设计企业和专业人才,提高产品与时尚潮流贴合度,着力把纺织服装产业打造成时尚产业。要大力推进品牌化,把握行业趋势变化,提高品牌打造和运营能力,举办更多时装周等活动,加强营销推广,全力打造更多全国乃至全球知名品牌。要大力推进数字化,支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建设“网上服装城”,更大力度培育电商直播产业,助推企业拓展线上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