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外包 > 外包工作

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赴苏州自贸片区调研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17 16:18:51访问量:字体

4月16日,由我局自贸区处相关同志带队,市高质量发展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赴苏州自贸片区进行专题调研。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由市委组织部选派的7名年轻干部组成,主要承担自贸片区工作推进和综合调研等工作。

专班首先赴园区港、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了园区港海关特殊监管区设立及海运出口功能落地的相关情况,以及园区企服中心“一站式”政策服务平台以及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随后,专班干部与自贸片区综合协调局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自贸片区筹建背景、目标定位、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创新成果的复制推广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做好专班的业务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挂职锻炼干部的特长和优势,通过问题征集、情况梳理、专题调研、实地走访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市级各部门做好自贸片区制度创新工作,并将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向联动创新区复制推广,推动自贸片区各项改革创新工作的落实。

园区自贸片区综合协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