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喜报:市商务局荣获市级机关“学习二十大 青春耀四敢”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4-28 10:15:58访问量:字体

4月,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耀四敢”演讲比赛。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自本次演讲比赛启动以来,市商务局广泛组织发动局机关青年积极参赛,组织初赛和决赛两轮选拔,选送董思敏同志演讲的《敢为,青春方无悔》参加市级海选并成功晋级市级十强。

26日,市级机关“学习二十大青春耀‘四敢’”青年干部职工演讲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在市公共文化中心举办。经过激烈比拼,董思敏同志代表商务局荣获“学习二十大青春耀四敢”演讲比赛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董思敏同志以饱含深情的话语讲述了市商务局全体青年们坚定信念忠诚向党、守正创新敢为善为的动人故事,生动呈现出商务局青年干部们的蓬勃朝气,充分展现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的集体风采和整体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