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倪海清副厅长一行赴苏州开展调研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5-11 08:46:01访问量:字体

5月9日-10,省商务厅倪海清副厅长带队赴苏州开展专题调研。市商务局孙建江局长、张飞副局长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主题,先后赴SEW-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欧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魔门塔(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重点了解苏州在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发展服务贸易和数字贸易、加快外资总部(研发中心)发展等方面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苏州近年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苏州在深化高水平开发、制度型开发等方面继续走在前,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市商务局综合处、服贸处、外资处、自贸区处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