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服务业节前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1-10 09:17:02访问量:字体

    1月9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贸服务业节前工作会议,各板块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和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商务局服贸处通报了2022年全市商贸服务业相关工作情况和餐饮燃气安全生产管理推进情况,传达了最新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商贸服务业重点工作。各市(区)商务局围绕生活美容业规范经营和餐饮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

    市商务局李兆玮副局长指出,餐饮燃气安全生产和商贸服务业的规范经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全市商务条线要以“守住底线树牢防线”的精神,扎实推进商贸服务业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保障,配合各项联合检查,规范行业经营,引导行业自律,做好宣贯动员。推动生活美容业规范有序发展,保障春节期间餐饮燃气安全生产,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