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共同召开337调查企业应诉指导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2-08 17:24:45访问量:字体

20221123日,美国KUBTechnologies,Inc.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对特定柜式X射线和光学相机系统及其组件提起337调查申请,我市康湃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为列名被告。为协助和服务企业做好应诉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应对,127日,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贸促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同召开企业应诉指导会,同时,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受邀在线参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KUBTechnologies,Inc.基本情况、案件可能产生的原因和应对思路。市商务局、市市监局、市贸促会分别对企业开展了服务指导,并现场回应了企业的相关诉求。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针对案件进行了要点解析。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帮助企业梳理和比对了相关专利,建议企业加强全球知识产权布局。

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表示,我市涉及美国相关案件的企业是高精尖先进技术企业,是企业中的“尖兵连”,市商务局将协同各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应诉,保障企业稳健发展接下来,市商务局将围绕服务企业,进一步加强多主体协同应对,持续跟进企业案件应对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