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商务动态

守初心、存敬畏、正风纪——市商务局(贸促会)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1 14:24:28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局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政治纪律观念,加强工作作风建设,1111日,苏州市商务局特邀请苏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苏启兴组长廉政集体约谈的方式,为局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并观看了勇于自我革命,精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

苏组长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守政治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树立主动担责意识,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树牢勤政为民理念,做乐于奉献的表率个方面展开廉政谈话教育,并希望大家真正做到:守初心、存敬畏、正风纪,不断树立“以清廉为荣、以贪腐为耻”的思想观念,自觉夯实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拧紧廉洁从政这颗螺丝钉,筑牢防腐守廉和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我局党员干部倍感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同根同源的内在要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珍惜岗位,奉公守法、踏实干事、清白为官,为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