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国际商会举办生物医药合规论坛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41   访问量:

      为更好地服务好苏州“一号产业”,提高生物医药企业依法管理、依法治企能力,6月18日,苏州市国际商会联合北京大成(苏州)律师事务所、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举办生物医药合规论坛。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会议,来自苏州生物医药领域企业30多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国明副会长作了致辞,他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三个生物医药合规典型案例入手,讲了合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推进企业合规管理是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下防风险的需要,也是国内国际双循环促发展的需要,只有全面加强合规管理才能有效防控防风险,才能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郝会长强调,合规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课题。下一步,苏州市国际商会将加大合规宣传力度,扩大企业覆盖面,成立企业合规专家组,实行精准服务,组建合规标杆企业,树立典型示范。

       本次论坛,大成律师事务所共有6名专家进行了课题分享,他们分别从企业刑事合规不起诉、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风险与合规、医药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及合规、企业合规化管理之竞业限制合规、生物医药企业跨境合规考量、企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合规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