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中国贸促会2021年首场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49   访问量:


    由中国贸促会主办、江苏省贸促会承办、苏州市贸促会协办的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于4月29-30日在苏州举行。中国贸促会法律部舒寰副部长、省贸促会肖铁军二级巡视员、苏州贸促会徐联全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会议共吸引全国各地企业代表、贸促系统同仁、律师等200余人参会。
    国际化经营合规体系建设是影响企业对外经营的重要因素之一,是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而推动RCEP落地实施、挖掘RCEP蕴藏的价值,是企业充分享受自贸协定红利、提升国际化能力的坚实基础。
    根据江苏省企业情况和反馈的诉求,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省贸促会和苏州市贸促会精心筹划此次培训,邀请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梁一新研究员、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张顺副主任、北京高文律所高级合伙人管健分别就“RCEP政策解读及应用”、“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建设”及“美国管制措施对中国企业的影响”为主题进行专业解读,鼓励企业在用足用好自贸区优惠政策的同时,正确面对美对华贸易管制和合规挑战,重视和加强合规体系建设,做好合规管理,降低贸易风险。

    本次中国贸促会组织的公益性法律培训,是重点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精准拓展国际市场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我国企业充分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贯彻落实我国“双循环”战略布局的重要方面。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