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中国贸促会FTA指南编纂团队赴苏调研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21 16:34   访问量:

为推进中国贸促会FTA指南编纂项目,以国家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为重大契机,搭建官产学研合作平台,做好自贸协定文本的解读,编写中国贸促会FTA企业应用指南系列丛书2021年5月19日,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闫芸主任带领高校专家团队,在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肖铁军陪同下,赴昆山开展FTA指南编纂调研工作。

同时,苏州贸促会邀请和组织本市外贸企业家一行11人前往参加苏州区调研工作座谈会。各市贸促机构代表、专家团队及企业代表近50人出席了会议。会上,企业代表就用工情况、原材料采购方式、产品生产工艺流程、货物的物流仓储、产业分布及利用FTA情况等内容与在座专家学者进行了详细地分享和交流,对编写FTA应用指南给予了支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调研,我们更要加大与企业的联系,加大FTA工作的宣传力度,将FTA工作的最新政策内容传达到企业,并及时调研企业享FTA红利的亮点做法。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