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赴企调研,惠企服务送上门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51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出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发展过程中的建设需求,助力企业熟悉和运用RCEP相关规则,2021年4月29日上午,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副部长舒寰、江苏省贸促会会长肖铁军、苏州贸促会会长徐联全等一行7人赴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出口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困难、出口管制、贸易摩擦及RCEP相关的政策给企业带来机遇和挑战等内容进行了表述。与会贸促会领导表示,贸促会拥有海外常年法律顾问、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和多双边商事法律合作委员会,拥有贸易投资法律综合服务的专家团队,能够及时、准确、高效地解答企业相关咨询,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希望企业能够实时的反馈自身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对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帮助和政策、法律服务和宣讲。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我会深刻的感受到,便利企业的法规政策宣传力度还有待加强,加强对企业素材的收集,加大法律人才的培养,提升商事法律和商事认证服务,展现贸促形象,贸促声音。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