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江苏企业泰国投资座谈会苏州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4-02 12:30   访问量:

为更好地推动中国和泰国经贸合作,发挥中国贸促会中泰商务理事会地方联络办公室的桥梁作用,为苏州企业赴泰开展贸易投资合作及泰方企业落地苏州提供更好的服务, 320,我会和江苏省贸促会、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了江苏企业泰国投资座谈会苏州专场活动。

会上,江苏省贸促会丛苏峰副会长表示要持续推动中泰双方高质量的经贸往来,将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做好投资促进工作。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投资处主任、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钟宝芬女士介绍了泰国贸易投资环境和有关鼓励政策、中国企业在泰投资情况、赴泰投资程序以及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情况。会议由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主持。

江苏强盛功能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弛必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金锐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飞立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星巴特(泰国)有限公司分享了在泰成功投资经验、“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双向互动成效,并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金杜律师事务所介绍了“一带一路”投资概况、泰国绿地投资流程以及泰国投资设厂成功案例。

下一步,我会将持续跟踪苏州企业与泰方企业的经贸往来,重点关注赴泰国投资遇到的问题,密切加强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合作交流,切实帮助“走出去”企业走得好、走得稳。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