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发区 > 苏州开发区

美美与共党旗红 党建惠企促发展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5 09:52:32访问量:字体

6月24日,苏州“两新”行业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发布仪式暨“党建惠企促发展行动”启动仪式在苏州创业园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两新”党组织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发挥行业优势、助力惠企便民、献礼建党百年的重要行动。活动由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指导,开发园区行业党建专委会牵头十家行业党委(专委会)主办,苏州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苏州创业园党委承办。苏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俞愉出席活动。

市委网信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税务局分管领导共同发布服务清单,启动苏州市“两新”行业党委(专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后,各行业党委(专委会)为创业园内企业、职工提供涉及疾病防护、健康卫生、法律、财税、文化教育、社会组织等方面的政策宣传、知识普及、现场咨询等服务,受到了创业园内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开发园区行业党建专委会将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疑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