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发区 > 苏州开发区

杨知评副市长带队调研挂钩联系的党建书记项目和党建工作点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08 11:11:30访问量:字体

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是破解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根据市委党建办工作部署要求,“开发区开放再出发先锋工程”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已经立项,项目由杨知评副市长领办,苏州市商务局组织实施。

为确保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取得实效61日下午,杨知评副市长率领市商务局二级研员刘炉、开发区处处长刘立、口岸处处长柯金虎等人赴党建工作联系点苏州海狸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他指出,要以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抓手积极建设好党建工作示范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开发区开放再出发。

海狸公司创立于2011年底,位于工业园区桑田岛科创园。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63月,党支部书记任辉为公司创始人,是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年初新冠病毒施虐,海狸党支部接到疫情防控的命令后,党员同志们带领公司员工克服种种困难恢复生产,向抗疫前线输送了大量病毒检测相关物资,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中,杨知评与陪同的工作人员交谈,重点了解了“开发区开放再出发先锋工程”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知评认真听取了海狸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要求,党建工作要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的同时,抓好人才建设,党员骨干要在实践中培养,在使用中提高。要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争取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