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苏州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8-21 14:47   访问量:

82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苏州交易分团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副市长、苏州交易分团团长杨知评同志召集部署,副秘书长、苏州交易分团副团长陈春明同志主持,各市(区)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市级成员单位的同志悉数出席。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曹廷玉同志汇报了第三届进博会苏州交易分团在组织架构、招商招展、活动申报、业务培训、供需对接等重点方面的筹备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分别围绕进博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作交流发言。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城区政府就本届进博会配套活动组织筹备情况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副市长、苏州交易分团团长杨知评同志强调,在新冠疫情的笼罩下,全球经济充满风险和不确定性,各种国际交流和经济活动趋于停滞。在这样的背景下,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决定,第三届进博会如期举办,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希望和信心,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中国动能,彰显了中国担当。我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向世界展示苏州风采。

针对会上各地各部门的交流发言,杨知评副市长进一步强调了精准招商、力促成交、办好活动、强化防控、落实服务等各项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朝着“越办越好”的目标奋力推进,继续做到“突出精准、提高质量、保持前列”,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举办作出苏州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