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王斌副司长带队赴苏开展“两稳一促”调研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6-11 16:44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有关部署,69-10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王斌副司长带队赴苏州市开展“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相关情况调研,江苏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等一行陪同调研。

9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工业园区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等外贸外资企业。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企业运营的一手情况,了解当前大环境下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倾听各类企业的迫切政策诉求。

走访结束后在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两稳一促”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发改委、市商业联合会、市电子商务协会以及全市9家重点外贸、外资、流通不同类型的企业参会。会上,苏州市商务局方文浜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苏州市“两稳一促”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代表就疫情影响下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政策诉求展开交流。调研组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苏州外贸、外资、消费的影响,梳理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听取各方诉求和政策建议。9日晚,调研组一行前往体验“姑苏八点半”夜间经济项目,了解当前苏州市夜间消费促进相关工作的建设开展情况。

10日,调研组一行继续实地走访相城区苏州明纬科技有限公司、泰连连接器(苏州)有限公司等外贸外资企业。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