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机关党建

苏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0-16 09:00:00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体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强化政治纪律观念,加强工作作风建设,10月16日下午,苏州市商务局特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王冠豪同志为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坚守法纪底线,习惯在常态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并观看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

 王冠豪在授课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成效,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守住组织工作纪律,守住群众生活纪律方面,列举了近年来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和腐败的典型案例,并结合“两条例,四准则”深入分析案件的成因和危害,强调要坚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通过授课,大家感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谨记责任重担,不忘初心。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以 “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理想信念,廉洁奉公,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在观看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周恩来的事迹之所以这样地感人至深,感人至久,正是这“六无”,“六有”震撼人心。周恩来总理一生都忠诚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着一个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作为全党楷模,周恩来总理是忠实、高效、廉洁的人民公仆,真正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勤政廉政。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公仆,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有廉身、廉职、廉于社会,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滥用、私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才能为苏州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