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孙建江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5】【来源:苏州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关闭窗口

85日,市商务局孙建江局长带队赴苏州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调研市级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在市级防疫物资储备库,孙建江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品种、数量、质量、物资摆放及设备配置情况,仔细询问了防疫物资采购流程及其入库和调拨程序。他指出,要加强防疫物资采购,保证储备品种、质量、数量,确保满足紧急状态下使用需要。要推进统一管理调度,分品类、保重点、强储备抓好防疫物资采购入库,为紧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孙建江局长要求,要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认识当前形势下防疫物资储备的重要性,综合分析把握医疗防护物资的总量,积极组织货源,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储备供应,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加强物资统筹管理,充分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广大群众的需求,确保紧急情况下各类防疫物资储备调得动、供得上,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苏州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 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西环路1638号国际经贸大厦208室(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