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联络 > 重要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2022中国(上海)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推动地理标志产品高质量发展与国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配合地理标志新的专用标志统一认定工作,推动我国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和县域特色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地理标志产品交易市场环境,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供销合作行业分会与中华合作时报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上海)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将于2022年5月31日-6月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

“2022中国(上海)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以“加强地标保护与促进国际合作,巩固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展示和推广县域地区的地理标志产品与特色产品等。展示范围包括国内外致命的地理标志产品、国内区域特色产品与著名旅游景点、已获得地理标志称号产品或正在申报地理标志产品等。

欢迎对“2022中国(上海)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有意向的企业自愿报名参加。

联系人:杜喜春

联系电话:0512-68662957

电子邮箱:43337885@qq.com

                        苏州市贸促会

                      2022年1月19日


关于邀请参加“2022中国(上海)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