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专业委员会 > 涉外金融保险专业委员会

苏州市国际商会召开金融与保险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运维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2 访问量: 字体

  12月30日,苏州市国际商会金融与保险专业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我会王志明会长、郝国明副会长出席会议。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及部分企业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加入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单位交流了疫情之下支持外贸企业的信保贷特色业务。会长王志明围绕《金融架构的改革》作了主旨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研讨。

       郝国明副会长介绍了苏州市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年来的运行情况,表示未来一年,疫情和中美关系还有不确定因素存在的情况下,我们要抢抓“双循环”发展格局、RCEP签订和中欧投资协定签订等机遇,国际商会涉外金融专委会全体成员都有义务,整合各类资源,夯实平台;加强合作,拓展平台;开拓创新,合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