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护航外向行 > 商事仲裁

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0 访问量: 字体

 示范仲裁条款:

示范仲裁条款

    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应提交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进行仲裁。

涉自贸区争议的示范仲裁条款

 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应提交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仲裁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院进行。

航空争议的示范仲裁条款

 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均应提交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仲裁在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进行。     

 在上述仲裁条款的基础上,当事人还可以附加约定:仲裁地、开庭地、仲裁语言、法律适用、仲裁员国籍、仲裁庭组成方式等。

 

 

 仲裁程序:

 根据相关法律和仲裁规则的规定,向我会申请仲裁的手续一般为:

 (1)提交有仲裁条款的合同(协议)或以其他方式达成的提交仲裁解决争议的书面协议;

 (2)提交仲裁申请书;

 (3)提交仲裁请求所依据的事实和证据;

 (4)预缴仲裁费。提交有仲裁条款的合同(协议)或以其他方式达成的提交仲裁解决争议的书面协议;

   申请仲裁的手续完备后,我会秘书处在5天内向申请人发出受理案件的通知;在发出受理案件的通知后5天内向被申请人发出仲裁通知。

  

 仲裁规则:

 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规则(2015)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规则(2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