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护航外向行 > 平台简介

运营模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访问量: 字体

 “护航外向行”综合法律服务平台的运营模式分为维护发展、技术支撑和业务开展三个层次。

       维护发展主要指市涉外涉法部门负责平台的建设与维护,进一步加快构建全面覆盖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网络,将更多的法律服务资源吸纳到平台上来,协调发挥各载体功能,努力做到事半功倍,保证平台正常运行和良性发展。

       技术支撑主要包括中国国际商会苏州商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苏州大学和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上海国际商事仲裁研究中心苏州中心。上述机构为平台的运营和发展提供外经贸领域的法律人才、财税人才,开展专业服务,提供智力保障。

       业务开展以中国贸促会苏州调解中心、中国贸促会(苏州)商事法律咨询与投诉中心、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上海国际商事仲裁研究中心苏州中心所赋予的工作职能为依托,以苏州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为主体开展公益性法律服务,为涉外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敦促履约、商事调解、贸易摩擦应对、仲裁转交、案件投诉;通过诉调对接、台商服务平台等对接机制,接受政府部门和有关涉外涉法部门的委托或邀请,为企业遇到的涉外商事法律问题提供服务,参与企业的商事调解工作;在企业有需求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对接平台上的法律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国际仲裁中心等业务单位,满足企业后续的法律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