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护航外向行 > 贸促政策法规大讲坛

合力服务 抱团取暖 “苏州市护航外向行政策法规大讲堂”宣讲最新政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稳步发展,努力打好外贸攻坚战和外资翻身仗,10月21日下午,苏州市贸促会、苏州市工商联在会议中心共同举办最新政策宣讲会,中国国际商会、市总商会、市中小企业协会、跨境电子协会、苏州市安徽商会的企业界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前三季度,我市进出口总额2013.56亿美元,完成中方境外协议投资额29.03亿美元。在国际形势日益复杂,经济复苏持续乏力,贸易保护主义不断抬头的背景下,企业经营更具复杂性和挑战性,企业家在关注技术和市场的同时,要更加关注各类政策对技术和市场的引导、支持作用。为此,苏州市贸促会联合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宣讲,帮助企业尽快了解、熟悉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应对稳定外贸出口、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的优惠政策,应对危机、克服困难、走出低谷。

       本次讲座邀请了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跨境电子行业协会、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苏州分所、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的专家分别围绕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情况、苏州跨境电商发展的新趋势、新政策、全面营改增下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规简述和企业金融租赁产品的个性化比较选择等课题展开了宣讲,分享了国家、省、市最新的经贸政策,10多家政府部门和商协会合力组织、辅导100多家外经贸企业学习政策、学会运用政策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规律、寻觅新机遇提供了抱团取暖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