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护航外向行 > 贸促政策法规大讲坛

我会举办“护航外向行政策法规大讲坛——新常态下企业多元化融资实务”辅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访问量: 字体

        为帮助企业在新常态下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全面推进国际贸易和对外投资,4月21日下午,我会联合苏州市侨青会、苏州市海外投资发展协会、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会议中心共同举办新常态下企业多元化融资实务辅导讲座。苏州市国际商会会长管爱琴、苏州市金融办副主任宋继峰到会致辞,讲座由苏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主持,来自全市国际贸易和走出去企业、涉外律师事务所、涉外金融保险机构等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渣打银行、东吴证券以及中信保等5家单位的嘉宾为参会代表带来了跨境撮合融资、离在岸联动融资、境内企业海外投融资的汇率应对策略、资本市场融资以及一带一路长期项目融资等内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

        苏州永鼎盛达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福明在现场接受苏州电视台新闻记者采访,他说苏州市国际商会举办的“护航外向行政策法规大讲堂”涵盖面广,既有国别法律方面的指导又有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和方式的辅导,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操作性,企业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