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护航外向行 > 贸促政策法规大讲坛

我会参加海关通关政策及保函业务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1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进出口企业充分了解和利用中国海关的各项改革成果、便利措施,扩大保函产品的影响力,1月26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在会议中心举办海关通关政策及保函业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主办,苏州海关和苏州市国际商会协办。市内各支行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李可欣和我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了推广活动。

        李可欣行长在宣讲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中国银行以卓越的国际声誉为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并通过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分支机构、中银投资、中银保险、中银租赁等集团下属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平台的金融服务,成为企业境内外发展的有力后盾。

       郝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去年苏州市外向型经济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苏州市国际商会“护航外向型”开展一年来的显著特点,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苏州市国际商会将努力把涉外金融保险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提供的最新政策、最新举措和最新服务手段推广到企业基层,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会上,苏州海关通关处关税科董方科长介绍了2016年关税实施方案,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金耀主任对海关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中国银行总行贸易金融部保函产品经理李柯蓉解析了与海关汇总征税相配套的银行保函业务。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