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贸促要闻

北爱尔兰生命健康科学合作研讨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访问量: 字体

1027日下午,中国国际商会苏州商会携手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北爱尔兰生命健康科学合作研讨会,旨在帮助苏州企业增加对北爱尔兰生命科学产业的了解,发掘合作机会。

在研讨会上,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中国区总监、英国使馆国际贸易部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事等嘉宾从科研实力、专业人才和产业集群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北爱尔兰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情况。
同时,Almac DiagnosticFusion Antibodies等北爱尔兰企业分享了在研发、临床试验和市场准入方面的全球经验,并希望能寻找到具有合作空间和前景的中国生物医药企业。
中国国际商会苏州商会组织了线下分会场,并邀请了竹石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等近15家生物医药企业参加活动,与会企业表示希望加强合作,更多地赋能中国新药研发企业产品创新,加速药物研发和商业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