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贸促要闻

我会参加“中国江苏—日本贸易投资机遇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访问量: 字体

11月1日,中国江苏—日本贸易投资机遇研讨会在相城举行。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充分发挥中国—日本商务理事会江苏联络办公室机制作用,推进中日合作示范区建设,打造中日企业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便利化发展,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江苏省政协原副主席包国新,日本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奥正史,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等出席活动。

会上,财团法人日中创新中心本部长小池政就、上海锐品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绍军、上海众和云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赖军分别就中日地方经贸合作机遇与挑战、RCEP及后疫情时代的中日经贸合作与挑战、跨国投资战略下的第一要素进行了主旨演讲。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对中日合作情况及投资环境作了介绍,日本神奈川县及茨城县经济贸易代表对日本地方产业进行了推介与经验分享。

我会组织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奥林特投资有限公司、高桥金属制品(苏州)有限公司等11家会员企业参加了研讨会。

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和会员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