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贸促要闻

苏州市国际商会积极组织参与2022江苏企业国际化路径探索交流推介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访问量: 字体

1027日,江苏省贸促会在线举办2022江苏企业国际化路径探索交流推介活动,探讨当前形势下外贸数字化转型与发展的路径,帮助江苏省外经贸企业提高应对数字化转型的能力,助推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绿道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亿通管理咨询公司三家企业分别就后疫情时代下的外贸数字化转型的路径、高转化率的外贸数字运营方法论、近期人民币汇率风险管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江苏省国际商务服务中心的同志解读了RCEP自贸协定政策利用和原产地规则。


苏州市国际商会组织了部分会员企业和会内相关同志线上参与培训活动,从中学习到了企业走向国际化所需的相关知识,并就江苏企业国际化的可实施路径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