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贸促要闻

贴心服务助企业 企业回报送锦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访问量: 字体

8月15日,江苏永鼎泰富工程有限公司高层来到市贸促会,送上一面写有“业务精湛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感谢我会一直以来对该公司招投标业务的大力支持,苏州贸促会法律部部长代表我会接受了企业的锦旗。

江苏永鼎泰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1月18日,是一家从事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的公司。公司坐落在江苏省吴江市,2010年4月成为我会会员企业,办理一般原产地证书和商事证明业务,工程项目主要涉及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莱索托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近年来,我会与永鼎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针对企业招投标的文件格式或者认证模式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沟通,特殊需求的我会及时上报主管部门,竭尽全力的帮助企业解决疑难问题,收到企业资料后即时帮助企业出具招投标用途的商事证明书,为企业招标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这面锦旗的到来,既是企业对我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会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服务企业”的理念,紧紧围绕自身定位,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政策宣讲,办理商事证明等方式,全方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链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外贸企业服务,不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