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贸促要闻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江苏省贸促会在苏州调研生物医药补链、强链、延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访问量: 字体

8月9日至10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刘英奎副院长、江苏省贸促会丛苏峰副会长带队赴苏州吴中、昆山和工业园区就江苏自贸试验区及部分联动创新发展区生物医药产业补链、强链、延链等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走访重点生物医药企业,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听取有关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苏州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惠氏制药有限公司、苏州旭辉检测有限公司、苏州瑞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介绍了本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上下游产业链的布局特点、发展趋势,反映了存在问题、政策诉求,提出了生物医药发展环境改进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集中反映的因疫情原因,原材料上涨、专业人才缺乏、进口物料件清关时间长等问题,贸促专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为企业提供解决办法的指导意见,同时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各类诉求和建议,贸促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并拿出可行性的意见,形成专题报告向相关部委进行反馈,为国家制定政策提供有效参考。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展厅,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产业园发展情况介绍,赴昆山迈胜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及需求。

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副会长潘纯、贸易投资促进部及会员服务中心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