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我会组织会员参加加拿大投资推介会

作者:会务信息部 来源:会务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量: 字体

        3月31日下午,由苏州加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加拿大投资推荐会在李公堤御庭精品酒店举行,市海外投资协会秘书长任协栋、我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了会议。我会组织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北京大成(苏州)律师事务所、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参加推介会。

        会上,郝国明副会长作了发言,他分析了苏州市企业走出去的总体形势,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市国际商会“护航外向行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表示愿意与加商会密切合作,共同为苏州企业走出去服务。

        会上,渣打银行部门负责人对投资加拿大的汇率风险进行了分析,萨省、艾省驻沪贸易代表及相关律所、会计所的同志分别就所在省的投资环境、法律和税收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