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康力电梯荣获江苏省质量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访问量: 字体

    2月17日,江苏省政府正式发布2016年江苏省质量奖名单,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组织获此殊荣。江苏省质量奖是省政府最高质量奖项,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该奖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质量、产品质量、对客户的服务质量、社会责任履行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审,体现了一个企业卓越的综合经营管理水平。经过材料评审、问询答辩、现场评审、综合评价等环节,康力电梯经过层层考核,脱颖而出。

    历经20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一个以民族品牌为己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电梯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康力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注重社会衡量和政府评价,以期在外部评价中获得发展空间。公司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电梯制造、安装、改造和维修保养A级资质。公司曾获得“苏州市质量管理奖”、电梯行业“行业质量金奖”、“苏州市十大自主品牌”、“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等称号。2016年,公司还获得了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江苏省优秀企业”等荣誉。

    多年来,公司自觉遵守国家质量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国家以人为本、安全为先、诚信守法、夯实基础、创新驱动、以质取胜“二十四字”质量方针、政策,依法生产,诚信经营;牢固树立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实施企业岗位质量规范与质量考核制度,注重创新成果标准化和专利化,推行先进管理模式;围绕树立崇尚质量的价值导向,组织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加大质量宣传力度,传播质量故事,唱响质量声音,弘扬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围绕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大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QC小组等群众性质量活动,普及质量知识,提升质量意识,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质量管理工作初见成效,全面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进行,公司的业绩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在此次江苏省质量奖评审中,评审小组对对康力电梯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2017年,公司将继续抓好质量管理工作,贯彻执行九大变革创新,以获得江苏省质量奖为新的契机,不断追求,不断开拓,把质量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苏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