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联络 > 工作动态

我会参加省贸促会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视频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访问量: 字体

5月10日省贸促会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举办视频交流会围绕促进经贸往来、深化务实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兼中国德国商会华东及华中区执行董事马铭博、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徐联全、太仓市副市长张展及部分在苏德资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并作交流。


徐联全会长指出,在对苏投资和经贸往来方面,德国对于苏州十分重要,目前,苏州拥有实际运营的德资企业694家,西门子、宝马、博世、戴姆勒、大陆等14家来自德国的世界500强企业已在苏州投资项目。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作为德国官方对外经贸合作促进机构, 一直以来,与苏州有着良好的联系合作,在促进德资企业在苏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在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希望苏州市贸促会与上海德商会建立长期务实的联系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推动苏州与德商会之间的经贸合作越走越好、越走越稳;希望携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协同推进德国企业在苏深耕发展,推动双边贸易投资走深走实;希望在会展领域开展更多合作,让更多的苏州产品走进德国展会,也希望有机会把德国优秀的办展经验带到中国、引入苏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