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联络 > 工作动态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路鸣副院长一行来苏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访问量: 字体

       9月16日至17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路鸣副院长、江苏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丛苏峰一行率江苏自贸试验区专题调研组来苏,就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赴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展开调研。

       16日下午,专题调研组现场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全面了解了苏州工业园区的总体规划、创新举措等整体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情况,实地走访赛峰飞机发动机(苏州)有限公司、碧迪快速诊断产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就片区营商环境的建设情况展开沟通交流。

       17日上午,专题调研组赴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开展座谈,同宝时得科技、旭创科技等8家企业,外企协会、贸易便利化协会等3家协会就自贸片区产城融合、创新发展、人才招募等方面进行沟通,并发放调查问卷。高贸区、科创区及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综合协调局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会。

       我会徐联全会长、潘纯副会长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