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专题活动

市商务局(贸促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5-25 09:00:00访问量:字体

市商务局(贸促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商务工作实际,5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贸促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浜同志做了题为《用思想大解放引领商务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动员。

      方局长从深刻领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题和原则,以及如何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思想发动。

      方局长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重要指示的有效途径;是推动苏州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局机关、贸促会要迅速兴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热潮,用思想大解放引领商务经济发展高质量。

     

方局长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基本原则是: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联系实际,坚持结合融入。当前,我们要把大讨论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六个一”走访调研活动结合起来,特别是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方局长要求: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广泛思想共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做好组织发动工作;要深化学习讨论,兴起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热潮,围绕大讨论主题和重点方面,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专题研讨;要注重实践转化,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大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办法、措施、政策、制度,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将活动成果运用到商务经济发展实际,研究出台 “商务工作十四项三年行动计划”,立足现实突破发展旧思维,放眼未来打好商务改革主动仗,努力展现苏州商务经济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

      动员大会由副调研员邱绍飞同志主持,市商务局、中国贸促会苏州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