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专题活动

市商务局认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及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10-18 09:00:00访问量: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的同志早早来到了局机关3楼的会议室,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及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做着准备。9:00整,大会在国歌声准时开始,同志们认真收看,有的还不时做着笔记。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浜和其他局领导、调研员以及商务局机关和贸促会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收看。

        收看之前,方局长接受了苏报融媒记者的采访,方局长表示:作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主管部门,我们将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拥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领导地位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奋力实现四个更大突破,全力加快苏州开放强市建设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