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专题活动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09-11 09:00:00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苏州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9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了6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市级机关工委在桐泾公园举办的“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集中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结合商务工作特点,重点围绕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服务,在推进农产品市场体系网点建设与发展、苏州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建设、肉品安全生产与消费、商务法律法规等方面,展开政策宣传与咨询,发放宣传品和方便购物袋2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50余人次,为“亲商兴贸,助企惠民”服务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