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贸区
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赴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08   访问量:

    2月9日上午,自贸区工作处和自贸区工作推进专班赴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外资研发中心相关情况。

    在公司展厅,公司相关人员针对公司发展的历程,研发和投产进程,人才配备情况,融资情况等多方面介绍。在座谈会上,康宁杰瑞公共事务部副总裁万玉民对公司的当前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外资研发中心的鼓励政策提出:近年来,在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下,生物医药行业飞速发展,临床审批和上市审批便利度均有较大改善,但依旧面临不少难题。例如,药品同质化,行业竞争剧烈;国家带量采购价格偏低,企业盈利困难;国内人才难以留住;国际人才引进难;专利人才的短缺以及专利申请积极性不高等。

专班始终将调研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外企大走访工作,针对外资研发中心的专项课题,专班成员快速行动,周密部署,已完成调研问卷的初稿、调研报告的大纲等工作,下一步专班将在市商务局和自贸片区综合协调局的指导下,按照计划继续走访企业,完成好此次调研工作。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