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贸区
市商务局召开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工作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11 11:29   访问量:

12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工作交流会,就专班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研讨。自贸区工作处全体同志、苏州工业园区自贸区综合协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今年10月下旬,2020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攻坚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设在市商务局自贸区工作处。为更高效地发挥专班作用,自贸区工作处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培养思路,将专班两名同志在局本部工作,两名同志派往自贸片区工作,双方定期交流、互相促进,既提高了专班两组成员的工作实效,也加深了市商务局与自贸片区的合作交流,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

会上,专班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综合协调局办公室金洁主任、协同创新处顾晔军处长交流了带教工作心得,并对下阶段培养使用计划提出了有关建议。自贸区工作处陆伟民处长充分肯定了专班全体人员的工作表现,并对下阶段专班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专班两组成员分别立足市、区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专班作用。二是介绍了联动创新区工作交流会和典型案例发布会的工作方案并征求综合协调局和专班成员的意见。三是要求专班围绕自贸片区在服务贸易领域创新发展开展调研,请综合协调局配合协助,找准具有代表性的若干典型企业进行深度调研,抓住自贸片区在改革的痛点、堵点,提出切实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