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贸区
苏州自贸片区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5-14 09:38   访问量:


512日,苏州自贸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贸专班)组织召开专题工作组工作推进会议。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顾滨主持会议并讲话,自贸区处负责同志、自贸专班全体干部和各专题工作组牵头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更好发挥市级部门对苏州自贸片区建设的支持作用,我市设立了六个专题工作小组,负责研究制定各专题领域工作计划,组织推进落实重点事项。会上,自贸专班同志介绍了苏州自贸片区建设基本情况、专题工作组工作任务等,各牵头部门介绍了专题领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沟通交流。

顾滨副调研员在讲话时强调:一是专题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履行牵头推进职能,带领各成员单位研究探索本专题领域内的制度创新、改革任务落实、经验成果推广等,发挥专业合力助推自贸片区创新发展。二是各部门通过联络员、工作群等方式加强日常联系,从执行层面保障沟通顺畅、信息通畅,主动收集梳理自贸片区相关信息、议题提交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抢抓时间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按照序时进度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