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贸区
市商务局和自贸专班调研太仓、高新区联动创新区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2 17:18   访问量:


   5月19日、21日,市商务局顾滨副调研员、自贸专班张礼贤组长分别带队赴太仓、高新区联动创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顾滨副调研员一行走访了太仓生物港医药产业园、太仓港港口、太仓港综保区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顾滨副调研员认真听取了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要主动加强与自贸片区的联动创新,加大复制推广和先行先试力度,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紧扣自贸片区主导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要搭建各类交流平台,构建常态化沟通机制,形成苏州联动创新发展合力。

自贸专班张礼贤组长一行分别在浒墅关经开区、苏州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并参观了狮山商务创新区规划展示馆、狮山横塘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会上,专班成员了解了高新区的联动创新发展现状,在先行先试、复制推广苏州自贸片区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详细了解了需市级部门协调解决的相关诉求。

市商务局自贸区处同志、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干部参加调研。

5.21浒墅关经开区5.22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