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启动常态化工作会议机制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4-24 13:47   访问量:


421日,市商务局沈晶副局长主持召开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顾滨副调研员出席会议,自贸区处负责同志、专班全体干部参加。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自贸片区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工作推进专班作用,明确各阶段重点工作内容,专班将定期召开常态化工作会议。

会上,专班对工作情况和分工计划作了汇报,就推进联动创新区建设工作调研方案进行了专题汇报。顾滨副调研员传达了市商务局第9次党组会议中有关自贸片区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沈晶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专班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擅于谋划全局工作,形成工作整体性;二是要擅于抓住重点工作,形成工作焦点;三是要擅于加强业务学习,形成工作交合点;四是要擅于总结宣传,形成工作亮点;五是要擅于抓好团队建设,形成工作聚合点。

为贯彻落实好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提出加强对联动创新区调研的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各联动创新区相关情况,422日,专班邀请了开发区处刘立处长专题介绍我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自贸区处相关同志和专班全体干部参加,并围绕我市开发区产业集群、发展特色,联动创新区实践调研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阶段,专班将严格落实常态化工作会议机制,把内部学习交流作为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手段,最大程度发挥好专班合力。

IMG_4350(20200423-171130)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