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市商务服务中心参加市商务领域限速禁塑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9 10:52:44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掌握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相关知识,落实好商务部门监督检查职责,114日,市商务局组织商务领域限速禁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相关内容,局流通业发展处、市商务服务中心,各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202091日起正式施行,其进一步明确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坚持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原则,强化了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监督管理责任。本次会议求商务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商贸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反禁塑令的不法行为,要加强禁塑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在商务领域内形成禁塑的浓厚氛围。

市商务服务中心将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商务领域限速禁塑执法检查工作。

IMG_58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