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服务中心 > 工作

市商务局、市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1:10:53访问量:字体

为规范对外劳务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劳务人员合法权益,了解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近日,市商务局、市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本次抽查的企业,系通过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平台统一抽取,参加检查的市商务服务中心执法人员也通过系统随机抽取确定。检查组对相关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企业是否存在向劳务人员提供虚假项目信息、超标准收取出国费用、违规收取出国押金、未经备案派出劳务人员、未按要求组织劳务人员参加出国前适应性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了解企业应对疫情、保障外派人员健康的措施。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